這一陣子柚子又重新迷上了不織布

而且這次又更進階了

封口不再是使用鈕釦

而是~~~噹噹~~~~"拉鏈"





這隻是縫我家的"kirin"  奶油波斯黑貓  才9個月就開始發福了

一整個絕得他好像"有孕"  奶奶超大的









氣質小美女 - 美祿   (前面的袋袋是裝碎碎不織布的,淘氣入鏡><)




小蜜蜂要去哪呢?

原來是小熊偷吃了他們的蜂蜜

(蜂蜜罐縫在後面,為了有些神秘感就沒拍出來~)





這是我家的"蘋果"

每次都偷偷摸摸做壞事嫁禍給別人

常被我抓包

像這個~不知道去哪玩的髒兮兮









每一隻娃娃頭部都是立體的

旁邊的小吊飾都可以拆下來

換成手機吊飾或背包吊飾

1物好幾用^^




故意拍出裡面的線頭

完全是柚子自己縫的

花樣.拉鏈.甚至側邊縫合都是(汗.....)

不過辛苦有值得呦~~~

很好用又特別

我有縫一個給自己 是拿來裝mp4
.
前幾天坐火車時我掛在脖子上(我是帶kirin的花樣)

有個媽媽問我去哪買的

嘿嘿~~~真是讓我暗爽在心理

自己做的啦~~~~

那時候有種驕傲~~~~嘿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joy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