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國慶日過好幾天了呢~

還不快整理照片,明年的國慶日都要到了

那天柚子是坐火車去桃園的

在火車站還被一位阿姨搭訕呢~

那天的天氣非常之美麗,雖然是有下一點小雨啦~

不過很舒服呦~

越到下午人潮就開始聚集起來

100對新人結婚ㄝ!!

想想那有多壯觀

而且最特別的就是那第100對新人啦~



他們的禮服竟然是 武陵高中 制服

想必應該是班對吧!!  身上也都貼滿了100分的幸福呦~

(男生好高!!)




柚子也是很認真的在聊天(誤)顧攤呦~

顧到晚上精神渙散時,突然間

聽到了那

"追~追~追~追~追~ "

愛湊熱鬧的我怎麼能放過呢~

過去舞台一看~



是黃妃ㄝ~



說實在的~

歌聲實在有夠好,唱現場也很有爆發力

不過我的拍照技術就沒那麼好哩!!

這2張照片已經是我用盡力氣搶拍到的

撥開前面人群游~過去滴

那天從火車站走到縣政府廣場

晚上~再從縣政府走回火車站

一整個感覺好像連續上了10天的健身房一樣

我想~我離45公斤不遠了~

淡水的場次非常可惜

因為天氣因素都取消


但是柚子一樣會充滿活力的再接再厲呦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joy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