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柚子就是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

都沒啥在更新 (屁啦~藉口)到底是在忙什麼阿?

話說我家可愛的kirin (就是我桌上那隻黑貓桌布本貓)

最近晉級變太監了

他本貓似乎......有發現自己被喀嚓的事

一直悶悶不樂的

害為娘的我也一直處在肝膽吊在半空中的狀態

而且疑似喀嚓的動物醫院不是很衛生

有感染的跡象

一直吐 皮膚和胃一直處在發炎狀態

又不吃

還要我來強的 (想哪去~強灌他吃東西啦~)

雖然現在已經楚於穩定狀態

不過阿.....照顧他還真像在顧小孩

半夜還起來餵吃飯餵吃藥的

不過ㄋ~~~

這麼辛苦是有代價的

看他一天比一天有元氣 心理高興外

重點是......

原本看到我就跑的kirin

竟然會來跟我撒嬌要梳毛!!!!!

嗚.....(誰遞張衛生紙給我哩~

太感動了QQ





慢慢開始嚐試了不同的風格

基本功法稍微修改過程,結果出來的作品也有些不同的感覺呢~

當然,重點還是裡面的琉璃珠啦~

每次都覺得耳環不好做

因為都要挑到2顆看起來差不多的琉璃才可以

常常好幾10顆只能挑到1.2對

3月份活動如下:

中科創意市集 (每週固定位子)

西屯路三段 269號 (小肥牛火鍋&和原日式料理) 前

PM 2:00~9:00 左右
短期活動

嘉義第二屆中正大學街頭藝術節活動 (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)

中正大學 紫荊大道

3/19~21

AM 11:00~17:00

活動官網:


若有加場變動另po文

也可以到柚子林的FB

到FB收尋"柚子林" ? 醬對吧? (說實話,我還真不會用FB)

不過哩~大家都知道柚子的FB大多PO些生活趣事或打電動

留私訊柚子比較看的到啦~

柚子林手工琉璃的粉絲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ojoy1680

小公告一下~

這次柚子的名片發完後可能會改回使用本名

期待新名片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joy1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